太仓市文体广旅局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0-03-05 15:28:00  来源:江苏省文旅厅  
1
听新闻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于3月2日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局系统内党员干部自愿捐款,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捐款倡议发出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短短两天时间,系统内138名在职党员全部自愿捐款。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奋战在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志愿者在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苏城码”申报等工作的间隙,踊跃使用线上方式捐款,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退休支部老党员听说后也力所能及的捐款,不会使用线上功能的,就让自己的儿子女儿代付,体现了老党员的崇高情怀。

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自疫情爆发以来,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有的志愿捐款支援前线,有的不惧危险冲锋在社区防控一线;有的日夜巡查严防各文体旅场所疫情输入;也有一些后勤保障人员,每天多次对公共场馆消毒。他们用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文体旅市场的健康发展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标签:捐款;疫情防控;防控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