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全市A级旅游景区精准、有序开放
2020-03-13 12:15:00  来源: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自2月下旬以来,南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精准做好室外旅游场所逐步有序对居民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推动全市旅游A级景区精准、有序开放。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自2020年1月24日24时起,全市53家A级旅游景区一律暂停对外开放,进入3月份后,各大景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开放的室外旅游场所的A级景区,都能按照有关要求,做到了严格开放条件和范围,相对封闭的餐厅、商铺、游船、索道、游览车、游乐设施、展馆以及容易产生人员集聚的区域都暂缓开放;在入口设置检测点,对进入游客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和有序疏导,同时建立健全了应急预案,在适当区域内设置独立的隔离点,配备了医护人员,如发现可疑症状者,立即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置。

目前,我市53家A级旅游景区中,已经开放室外旅游场所的有狼山景区、啬园景区、如皋水绘园景区3家4A级景区和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城市绿谷、军山景区3个3A级景区。

标签:景区;旅游场所;疫情防控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