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园集团掌门人上阵 带领员工提振文旅产业信心
2020-04-07 13:5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清明小长假,在常州中华恐龙园,一位门检引导员热情地向每一位游客挥手打招呼,耐心细致地回答游客疑问,引导游客有序入园,看到小朋友后还主动蹲下沟通。有游客认出他就是恐龙园的“大家长”沈波后,纷纷上前要求合影。恐龙园文旅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沈波化身一线员工为游客服务,广获点赞。

“董事长现身一线岗位服务游客!”这消息一出,就在景区员工交流群中炸开了锅。“惊喜”“彩蛋”“感动”,恐龙园的员工纷纷表示:没想到董事长会跟我们站在一起。大家还在朋友圈发照留言: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游客们也留言:没想到在这里会碰到董事长,和蔼可亲。恐龙园是一个很有温度的品牌。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文旅产业遭受巨大冲击。面对行业困难,沈波在企业动员会上提出:“业务就是命令,岗位就是奉献,工作就是希望。要坚定信心、风雨同舟,才能让文旅产业共克时艰。”他号召集团全体员工在危机中发挥上下一心的团队战斗意志,炼就恐龙园集团作为国内一流文旅企业的凝聚力、生长力和抗风险力。

此次清明小长假,各大文旅景区在特殊时期迎来第一轮客流。在沈波的引领下,恐龙园启动的“共享员工”机制出炉——由恐龙园集团总裁室成员作表率,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在清明小长假纷纷走上一线岗位,投入服务。此举不仅降低了临时用工的输入性风险,确保了对游客的安全健康保障,也全面保证了暖心细致的游园服务提供。

沈波表示,恐龙园集团将用实际行动,为游客提供不断提升的品质文旅产品和体验,助力文旅产业快速复苏。

标签:恐龙园;游客;员工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