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茅山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多力齐发助推文旅品牌
2020-06-19 0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6月17日,由金坛区委宣传部和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的“金坛茅山道养江南”金坛茅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宣传月暨媒体记者采风行在东方盐湖城启动。


在媒体座谈会上,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相关领导介绍了发展情况,东方盐湖城道天下、花谷奇缘景区、茅山宝盛园景区相继做推介。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国忠致辞

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地处长三角一体化的中心地带,坐拥闻名遐迩的道教名山。今年正值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推进落实年,也是贯彻落实常州市高质量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开局之年。金坛茅山着重发展旅游、康养、休闲、度假、运动、观光农业等现代服务业,打造了2家国家4A级景区、1家国家3A级景区和1家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培育了“春季赏花、夏季采摘、秋季运动、冬季过年”等一系列旅游节庆活动。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旅游发展局局长周晔介绍度假区工作
据悉,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拥有非常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有山水、林、泉、盐、茶、药、非遗等。2019年游客接待量达到了453万人次,旅游收入7.1亿元。度假产品以文化为底蕴,延伸了道养的理念,并凝练出八重道养的产品体系。拥有三个高品质的酒店,分别是盐湖城酒店集群、茅山宝盛园酒店集群、一号农场的酒店。同时还有众多精品民宿和住宿产品。

东方盐湖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静

"山镇美了、人气旺了、住宿多了、夜游火了。"东方盐湖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静概括了东方盐湖城近年来的发展。她透露,今年将从全园导游服务、博物馆讲解服务、山镇旅行官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提升运营模式。


花谷奇缘运营招商经理姜维

花谷奇缘围绕”两季一节四花展“开展多样活动。园区内有200多种郁金香、喜林草、风信子、角堇等花卉,吸引不少外地游客打卡。景区除了能观赏到各种花,还是小朋友们的天堂,令人分分钟回归大自然。


景尚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宝盛园副总谈飞

茅山宝盛园野趣度假区打造”景区+乡村+美宿“的新型文旅产品,让景区更有玩头,让乡村更有看头,让游客更有念头。目前已整体形成集”美宿度假、山野游乐、研学团建、网红打卡“等为一体的山野度假游玩胜地。度假区充分挖掘文化内涵,山居体验更多元,在宝盛园可以感受”去城市化“的休闲慢生活,享受茅山独有的生活方式。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

东方盐湖城道天下

花谷奇缘景区

茅山宝盛园

(图片由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提供)

标签:金坛;茅山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