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 苏州同里古镇景区合力防汛保平安
2020-07-17 12: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受连续降雨的影响,苏州市同里古镇景区的不少地势低洼地段都出现了积水,为保证古镇居民和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苏州同里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迅速成立了防汛工作小组,并赴临水及地势低洼区域开展巡视安全检查工作。

一是完善景区防汛工作预案。以“生命第一,安全第一”为责任目标,各景点完善各自区域的防汛工作,严格落实各景点防汛工作责任制,并在罗星洲设立一支以公司义务消防队为主的夜间巡查小队,确保防汛抢险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力度。组织专门人员加强对各景区的临水、地势低洼、零星施工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针对退思园后花园荷塘进行抽水工作,确保水位在安全正常范围内;开展安全警示牌警戒线放置、展馆设施设备维护、水渠清障、清淤等工作,消除潜在安全隐患。

三是充实区域物资力量。对各防汛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检测,加强抢险物资储备,保障防汛抢险物资器材及时供应,增强防汛应急处置的能力。

来源:吴江开发区

标签:防汛工作;地势;古镇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