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来玩!“我为徐州旅游代言”正式启动
2020-07-27 09:13:00  来源:人民日报  
1
听新闻

为宣传推广徐州文化旅游,7月24日晚,“我为徐州旅游代言”启动仪式暨2020徐州夏季精品文旅线路(产品)发布会在徐州博物馆乾隆行宫举行。

此次活动是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徐州市委网信办、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及徐州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合作单位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承办单位为徐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南京安与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追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洛书传媒有限公司。活动现场发布了2020徐州夏季精品文旅线路(产品)。

据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伟介绍,“我为徐州旅游代言”活动主要是向广大网友征集与徐州旅游元素相关的短视频作品,评委将会从中评出一二三等奖,选出“徐州文旅代言人”,以及徐州网红打卡地。

人民日报数字江苏副总经理曹雷表示,作为此次“我为徐州旅游代言”活动的合作单位,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积极参与徐州文旅事业发展工作,将充分利用全媒体平台资源,支持徐州,宣传徐州,将徐州之美记录并传播出去。

人民日报数字江苏副总经理曹雷发言

最后,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崔锋举起自拍杆,通过手机镜头和现场观众一起高呼“走遍五洲,难忘徐州,我为徐州旅游代言”的口号。在热烈气氛中,“我为徐州旅游代言”活动正式开启!这条特别的视频成为代言活动的“第一个”作品。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崔锋与观众自拍

“为徐州旅游代言”,是对这座城市的深情祝福和告白。此次活动对于新时代传承徐州历史文脉、打造世界级汉文化传承和旅游目的地、涵养家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力求通过号召“全民代言”,让“走遍五洲,难忘徐州”引发更为广泛的认同和共鸣。

现场文艺表演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