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赴徐盐高铁沿线城市推介文旅资源
2020-08-14 08:29:0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宣传推介徐州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加大徐州与徐盐高铁沿线城市在文化旅游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8月11日至14日,江苏徐州开展2020国潮汉风徐盐高铁沿线城市徐州旅游推介会活动,组织全市各县(市)区文旅部门和部分景区负责人在宿迁、淮安、盐城三市推介徐州文旅资源。此次推介活动中,徐州主推的是汉文化、红色旅游、特色乡村旅游、山水休闲旅游等夏季精品线路。

据了解,日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了“畅游长三角美好新感受”主题游活动,发布了60条长三角“高铁+”旅游产品线路、6条长三角“高铁+”跨省主题游线路、1份长三角“高铁+”自由行专列行动计划等“高铁+”旅游产品。有多个景区入选“高铁+”旅游产品线路的徐州,依托去年年底开通运营的徐盐高铁,丰富高铁旅游产品,加大高铁游宣传力度。

徐盐高铁全长313千米,由徐州东站至盐城站,全程设9个客运车站,连接徐州、盐城、淮安、宿迁4市,设计最高速度为250千米/小时,拉近了城市间的时空距离。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