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乡代言!杨超越任荷兰花海旅游形象推广大使!
2021-02-02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千呼万唤始出来,万众瞩目的荷兰花海旅游形象推广大使悬念终于揭晓了!

她是“逆风翻盘,向阳而生”的小太阳,她是一路追梦的“闪光少女”。新闻周刊给她的评语是,“折射出一个时代普通人的希冀与梦想”,她就是以坚韧之心,演绎华丽蜕变,不断“超越自己”的杨超越。

荷兰花海旅游形象推广大使 @杨超越

杨超越是一位土生土长的盐城大丰人。盐城大丰的水土赋予了她阳光明媚的气质,盐城大丰的人文孕育了她坚韧不拔的品格。

从舞台到荧幕,从一名偶像,到如今炙手可热的明星,时间改变了很多,但她依然是那个青春朝气,用坚毅品质书写正能量的杨超越。

恰如荷兰花海的生机、闪耀、执着、坚定的形象,历经时光变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非常荣幸也很开心,超越担任荷兰花海旅游形象推广大使,欢迎大家与超越同游荷兰花海!

荷兰花海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这里交通便利,景色优美,人文底蕴深厚。

春天,是一首诗。

300多种、3000多亩、3000多万株郁金香将荷兰花海装点成国内种植郁金香面积最大

种类最多、形态最美、业态最全的“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

荷兰花海被誉为“世界郁金香最佳景区”,是国内唯一能够实现郁金香室外展示8个月的景区。

春的生机,给了我们许多慰藉,在郁金香斑斓色彩中,我们总能看到种种希望。

夏天,是一首歌。

随着绵延999米的玫瑰花墙的绽放,花海的夏也跟着暮春的脚步而来。

夏天的荷兰花海是闪耀的,也是清新秀逸的,水光潋滟,物色朦胧。

醉蝶花一绽放,浪漫就悄然而至,带着一种温柔和静美,也带着对“中国最大的爱情圣地”的浓情厚意。

秋天,是一幅画。

秋的等待,过程虽然漫长,终究让执着的花海布满了喜悦的回味。

缤纷的秋天携着数百种百合的沁香缓缓而来,

有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的透彻,也有地上繁花灿如海,香气宜人游忘返的欢喜。

冬天,是一支舞。

冬天的花海,既延续秋的绚烂,还有月色与雪色之间第三种绝色。

郁金香如雪般不惧严寒,坚定绽放。

幢幢白色素装的欧美风情建筑,星罗棋布点缀其中,构成了一幅天人合一的美丽画卷。

四季花海,是爱情啊。

舟行碧波水作画,良缘天作花为媒。

作为长三角首个婚庆全产业链基地,荷兰花海建有华东地区最大的影视基地。

160多个中、欧、法、韩拍摄主题场景,每年有近1.2万对新人在这儿拍摄婚纱照。

盐城市大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被誉为“江苏最美婚姻登记处”,2016年落户荷兰花海,每年约5000对新人在这登记结婚。

每年荷兰花海都会举办集体婚礼、千人相亲会、七夕派对、婚庆产业博览会等多个婚恋主题活动。

荷兰花海集齐所有浪漫元素,在无数种甜蜜梦幻的秘境里,将爱情故事续写。

2021,让我们携手杨超越,共同为你开启一份独属于你的荷兰花海浪漫之旅吧。

标签:花海;荷兰;荷兰花海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