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茅山年味浓 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18.74万人次
2021-02-20 16: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里,常州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也是热闹非凡,年味十足!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情况下,度假区迎来了客流高峰。2021年春节期间,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18.74万人次,实现经营收入5715.43万元。度假区内各大景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东方盐湖城:山中妙会江湖年



春节期间,东方盐湖城推出了“山中妙会江湖年”系列活动,以江湖为主题,以年俗为核心,用14小时全景区演艺互动覆盖、年味小吃游戏、年俗酒店主题活动,打造出红红火火的新春盛宴,让游客邂逅了真正的年味。


同时,小长假期间,这座茅山脚下的逍遥仙镇酒店平均出租率达95%。从古朴山野的主题山居客栈、汉服主题酒店松桂里、野奢帐篷牛路野营,到环山轻奢酒店山隐巽宿、盐汤私享盐泉涵馆,七大主题各异的酒店受到了不同客群的追捧。

花谷奇缘:花香四溢芬芳年

春节期间,花谷奇缘推出了看花展、赶花集、拜花神、猜花谜、摸福牛、迎财神六大主题活动,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年味儿!


今年春节,花谷奇缘布置了以角堇和杜鹃为主的花展,五彩斑斓,艳丽夺目。游客漫步景区,可以感受到花香四溢的假期生活。花谷奇缘还为属牛的游客准备了福利,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不管你是哪一年的牛年出生,凭有效证件到景区游客中心窗口换票,就能无限次免费游玩。

茅山宝盛园:山野斗牛好运年


春节期间,茅山宝盛园“欢喜斗牛村”欢乐开张!扔元宝、拍照框、投壶、擂鼓,乐趣无限;挑战斗牛机:摸牛头,骑牛背,夹牛肚,甩牛尾,趣味十足;拍照打卡,靓爆朋友圈;二茅峰祈福,祈愿一整年好运!

六万平大草坪上更是热闹非凡:极限滑草人气爆满,疾驰的卡丁车一骑绝尘而去,挑战塔闭眼纵身一跃,喊泉释放小宇宙……天空步道上大步跨过,悬崖秋千荡到天边去,在玻璃栈桥上换个角度看风景,玻璃滑道一路顺着水流而下。若是乏了,还有小野温汤暖身暖心!


茅山金牛洞:登茅山,祈平安

新年来茅山金牛洞,登茅山,祈平安,把福带回家。新年登高,一年步步高!假期带上家人来登茅山,邂逅茅山的优美风光,呼吸山间清新的空气,在运动中融入自然,放松身心。


春节期间,茅山元阳观还举办了盛大的祈福法会,游客朋友们可求一支万事顺遂的签文,写一个健康平安的祝福。惟愿新的一年,安康吉祥,万事如意。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