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行进式夜游演艺《一梦到溱湖》即将正式对外开放
2021-04-27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作者:董瑾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通讯员 董瑾瑜)重磅消息!五一劳动节期间,江苏溱湖行进式水上夜游项目《一梦到溱湖》将正式面向广大市民游客震撼上演。

届时,市民游客可乘坐游船欣赏沿湖绚烂夜景,观看“九龙朝阙”和“琉璃禅韵”为主题的光影演艺,伴随光影走入痴爱情缠的神话世界,置身佛光中为众生消灾祈福。

夜枕一湖明月,坐赏桨声灯影。

寻梦之旅,就此启程!

每当夜色澄明,一汪湖水如镜,沿岸灯火阑珊,溱湖湿地呈现出一派静谧而美好的氛围。

市民游客除了可在溱湖沿岸欣赏绝美光景,还可以至候船大厅,选乘游船进入湖中演艺核心区域,近距离体验行进式水上夜游演艺《一梦到溱湖》。

九龙朝阙:梦回千年,爱情神话重现

湖光潋滟,古船悠悠,歌声轻吟,双龙伴游。

《一梦到溱湖》重点篇章“九龙朝阙”融合了歌舞杂技,演绎了龙九子与明珠姑娘的动人神话故事。

光电、水幕重现龙宫盛况,气爆、烟火模拟天庭盛怒,绚丽光景将带给市民游客非凡的感官震撼。

凄美神话随着光影渐黯进入尾声,想必让市民游客意犹未尽。

游船行进至古寿圣寺三面药师佛塔区域,下一场光影盛宴近在眼前。

琉璃禅韵:佛塔下,药师伴光祈福

禅音渐起,乐声空灵。

远处,“药师琉璃光如来”缓步从引桥走向佛塔,所经之处,莲花朵朵绽放。

在大世界基尼斯之最、中国最高的水上三面药师佛塔下,传统武术表演惊艳开场!气势逼人、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东方药师佛文化与中国传统武术的独特魅力。

游船行进至佛塔正面,“药师”伫立于莲花宝座,带领市民游客为众生祈福。

祈愿时,佛光普照整个溱湖,万千光影在夜幕融合交汇,沿岸流光溢彩。

不同于传统夜游或演艺模式,《一梦到溱湖》串联“游船+光影+演艺”,汇聚了多样化的艺术形式和前沿技术手段,创造出逼真、奇幻、唯美的视听体验。

市民游客乘船犹如在仙境漫游,了解溱潼古老历史文明,并从另一个视角领略湖泊、沼泽、林野、田园的恬淡与隽美。

五一小长假期间,溱湖文化旅游集团与耀有光科技合力打造的行进式水上夜游演艺《一梦到溱湖》将进行多场次常态化演出,定会给您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新光感体验。

赴千年之约,赏大美溱湖。

标签:市民游客;演艺;溱湖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