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游五月相城 “5.19中国旅游日”主题系列活动精彩纷
2021-05-19 20: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今年5月19日是第11个“中国旅游日”,苏州市相城区文体和旅游局联合区内重点板块、公司和景区陆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和旅游惠民措施,推进相城文化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

深情礼赞献给党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5月19日至31日,苏州市相城区开启“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文旅红色巡展季,活动的第一站来到了冯梦龙村。旅游日当天特邀苏州大学魏向东教授进行旅游文化、旅游营销、景区管理等方面进行培训。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红色巡展,一张张老照片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员曾经艰辛而荣耀的岁月,一颗颗炽热的爱国之心打动在场的所有人。下一步,巡回展还将陆续来到吴门望亭、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荷塘月色湿地公园、阳澄湖旅游集散中心等景点(场所),共同回顾党史,点燃红色激情,助推相城文旅高质量发展。

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苏州市相城区文体和旅游局精心策划,充分调动全区各景区、酒店等旅游行业企业积极性,开展各项活动,呈现出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新颖的新特点。冯梦龙村举办国潮奢趴活动,邀请15位小姐姐集合冯梦龙村网红打卡点、格桑花海拍摄。

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当代艺术交流中心举办“童”看百岁峥嵘展览,激励群众从优秀的红色主题作品中汲取力量;孙武-文徵明纪念园开展拓印体验活动;荷塘月色湿地公园现场免费发放荷花苗,让游客体验荷花生长过程;苏州中国花卉植物园开展手工制作生态瓶活动;望亭运河公园历史文化街区许志祥老师为大家口述望亭和大运河历史;太平老街开展2021第二届“江南荻溪 太平书镇”摄影展,全方位呈现了太平街道辖区内经济发展、群文活动、自然风光、人文风情、非遗文化等领域的万千气象。

旅游惠民深入人心

中国旅游日当天,冯梦龙村游船船票七折,冯梦龙文创产品八折优惠;盛泽湖月季园、荷塘月色湿地公园、苏州中国花卉植物园门票半价游园;莲花岛景区船票半价;盛泽湖月季园烧烤食材享受8折优惠。除了景区惠民活动吸人眼球,部分酒店也将推出优惠福利。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推出多款亲子套餐;阳澄喜柯大酒店和悦季蝶来精品度假酒店都将推出优惠客房并发放消费券,具体优惠政策可登陆酒店官网查看。

为营造安全旅游、诚信旅游、文明旅游、快乐旅游的氛围,苏州市相城区文体和旅游局组织景区、酒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向市民发放旅游地图、旅游口袋书、文明旅游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普及文明旅游常识,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引导游客文明旅游、低碳消费、爱护环境、安全出游,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