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旅游发展中心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 为民服务当先锋”行动
2021-09-07 17:54:00  来源:贾汪旅游发展中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李俊芳)为深入贯彻落实七一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号召,贾汪旅发中心紧跟步伐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志愿服务当先锋”行动,深入基层,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以扎实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取得实效。

贾汪区旅游发展中心第一时间展开学习讨论,制定行动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中心领导强调,班子成员要带领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并按照行动方案,结合各科室业务工作,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大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深入基层,协助景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人人都是抗疫战士,日日深入景区一线。旅发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采购防疫桌牌、健康码桌牌、行程码桌牌以及部分防疫物资配送景区,考虑到群众安全问题,旅发中心组织分管领导携科室人员包挂A级景区及特色景区景点,以科室为组,每日必查。疫情紧张时期,确保中心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每周一次,第一时间组织调查景区工作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和核酸检测情况,做好排查工作,阻挡新冠传染途径。

助力景区升级,推进旅游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勇争一流 敢于担当”,贾汪旅游转型取得的成功已成为其他省市借鉴的样板,从百年煤城,蜕变成蝶,如今已是半城青山半城湖。转型之后的贾汪,旅游发展受到重视。目前,马庄村已经成功创建成3A级景区,并将继续开发新旅游项目,努力升级4A。4A级景区潘安湖湿地公园,也在紧锣密鼓地为升级5A级景区做准备。4A级景区凤鸣海复核工作也接近尾声。贾汪真旺全域旅游总入口平台、畅游贾汪微信公众号平台等线上新媒体成为贾汪旅游及其产品推广的重要渠道。为了刺激贾汪旅游市场,中心新推出一系列惠民政策,针对贾汪、台儿庄、徐州地区推出贾汪旅游年卡。惠民消费季推出了汉服惠民消费券、贾汪真旺全域旅游总入口消费券等。推进智慧旅游进程,开发景区线上分时段预约小程序,协助景区加快入口闸机、人脸识别等设备投入使用。

党史学习+志愿服务,为贾汪旅游发展赋能

机关党员同志主动深入社区、景区一线,近距离与社区居民接触,了解民生问题,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盼愁”,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创建文明、整洁、和谐的新型宜居社区。8月份以来,共开展3次志愿服务,有30余人次参与,服务内容涉及路面垃圾清理、绿化带垃圾清理、车辆规范摆放、文明旅游引导、防疫知识宣传、服务人员防疫物资提供等。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另一种体现。旅发中心在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过程中,严格坚守《贾汪区作风建设十条》、大兴“五种风气”,深入景区、游客群众、旅游企业等,了解旅游民生,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三部曲”模式,切实保护群众利益。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