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系列活动”燃爆国庆节
2021-10-02 22: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十月一日,国庆长假的第一天,湖南路吾悦广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这是鼓楼区商务局、湖南路管委会、湖南路街道举办的『YOUNG in 鼓楼 国潮生活π』2021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系列活动&湖南路商圈新消费主题活动,嘹亮的歌声、欢庆的锣鼓是在为祖国母亲庆生,为升级换代、气象一新的湖南路喝彩。

随着湖南路商圈新消费升级,新消费IP、泛中央路商圈“RBD”、新的城市综合体在提档升级后的湖南路逐步亮相,承载了南京人很多美好回忆的湖南路重回人们视线。

作为六朝古都的首善之地,鼓楼承载了南京这座城市发展的半壁史诗,“地拥金陵势,城回江水流”,鼓楼一直站在城市的高处。而湖南路作为南京人的独特记忆,记录了“小杆子们”的青春,印满了“盼兮们”的脚步,它是这座城市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往事之一。

现在这里不光有怀旧,更有新生。

2021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系列活动&湖南路商圈新消费主题活动,开启了新商圈、潮生活,挑动着人们的视觉,也引爆了人们的味蕾。

湖南路吾悦广场上,国潮生活л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气势浩大、霓裳婉转的国风舞蹈《大唐盛世》《唐风古韵》,歌颂着祖国的伟大;轻拢慢捻、推拉弹拨的琵琶独奏、古筝独奏、民乐合奏,声声柔情寄祝福;惊涛裂岸、气冲霄汉的中国传统武术表演洋溢着大国的气势与豪迈。另外,知名歌手带来的国风演唱《离人愁》情思绵绵,动人心弦;国潮街舞律动奔放,青春飞扬,更是把活动带向了一个高潮。

主持人介绍湖南路的美食让人口水流了一地,狮子桥、马台街、童家巷、山西路等响亮的名字,让沉寂的南京胃再次苏醒。最有趣的还是古风游戏博饼、投壶,“我来”“我来”“带我一个”,新颖有趣的传统游戏吊足了人们胃口,体验参与更是让人过足了瘾。

这边厢欢声笑语,那边厢歌舞升腾。

狮子桥步行街里,一场接一场的快闪活动正在上演。舞狮子、小乐队、武术、街舞、中国舞、现代舞、歌手演唱等掀起了一个接一个的高潮,人们在逛吃逛吃的同时,享受着视听大餐。

快闪活动有二十多场,贯穿了七天假期,给湖南路的潮生活增添了新鲜的元素、节日的色彩。

在狮子桥步行街里最吸引人的还是创新市集,文创手作类、传统文化类、创意手工类、文化亲子类、市集互动类等多个类型的活动,让人挪不开眼睛、走不动步子。

市集里琳琅满目,古奇新趣,总有一款撩拨你心。每一样都是那么精美、新颖、充满创意,价钱还不贵,充分满足了大家买买买的小期待与小满足,在这里你终于可以实现满载而归的自由了。

市集互动区的投壶、手绘团扇、DIY香囊、薄饼游戏等,也是让人见一个爱一个,每一个都想尝试,停不下来。

欢乐没有休止符。十月一日湖南路商圈新消费活动还有相应的线上活动,营造了一个立体多元的活动空间。

潮流和传统文创相对应的氛围,各种地标IP、网红打卡点,满足了热门逛吃逛吃的节日心;国潮市集将“商业、文化、艺术”相互串联,相辅相成,也满足了小资一族一颗文艺的心。不断增多的人流量、不断入驻的新商户,让湖南路人气大增,展现出了新格局、新气氛、新气象。

欢度国庆,举国同庆。“YOUNG in 鼓楼 国朝生活π”2021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系列活动&湖南路商圈新消费主题活动全新亮相,给今年的国庆节呈现了一个祥和喜庆又不一样的大party,我们也将在这里开启一段新的时光之旅。

 

标签:消费主题;鼓楼;消费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