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快乐徐州,享惬意乡村旅游
2021-10-03 19:41:00  来源: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2021徐州乡村文化旅游节自2021年9月下旬开始,至11月中旬结束,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徐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

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以“国潮汉风 快哉徐州”为主题,进一步塑造“品两汉文化,赏山水美景,游快乐徐州,享惬意生活”的城市形象品牌,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强乡村文化,做旺乡村旅游,助力富民增收,推介徐州乡村旅游产品,拉动“十一”黄金周文化和旅游市场消费,提高徐州城市形象和知名度。

乡村旅游节依托贾汪马庄村、磨石塘村、铜山汉王村、北村、睢宁高党村、鲤鱼山庄、沛县安庄社区等全国和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组织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活动,打造乐山乐水乐田园的特色乡村旅游产品,让来徐游客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2021徐州乡村文化旅游节于10月1日在睢宁县鲤鱼山村开幕。开幕式以“故人故事故黄河,乐山乐水乐田园”为主线,通过文艺演出、产品发布、线上互动等形式,精彩呈现“缤纷文旅,共享生活”,现场还组织了乡村旅游摄影展、非遗展演及文创产品展、乡村物产集市、网络直播带货、“快哉徐州”房车生活展示和乡村大舞台等活动,全力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旅盛宴。

同时,各县(市)区在9月下旬至11月中旬还将组织丰县第32届苹果文化节、邳州市银杏文化旅游节、新沂“畅游古镇夜,静享窑湾美”夜游季、铜山区第四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柳泉水寨乡村乐”、贾汪“相约金秋乐在马庄”乡村文化节等17个乡村文化旅游活动,来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到乡村观光、休闲、度假的旅游需求。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