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丨南京高淳这些景区免费!
2022-05-19 08:4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今年旅游日的主题是“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一起来看看今年高淳具体有什么旅游优惠吧!

NO.1 桠溪慢城

游客仅需30元即可购买慢城锦鲤福袋一个。(内含景区特色纪念品、网红娱乐项目体验票、慢乐园套票等组合礼品),最高价值209元神秘大礼等你来拿!

原价:50元,5月19、20日两天,门票半价!

NO.2 固城湖水慢城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水慢城景区门票大放价,所有游客入园门票半价!5月16日-26日,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门票免费!在水慢城你可以邂逅一朵花的魅力,绝美马鞭草花海,让这个初夏风情万种!


NO.3 高淳老街


高淳老街,古韵悠悠,是华东地区保存最完整的明清古街。

5月21日联票景点免费参观(景区所有文创商品最低价折扣价出售),杨厅、非遗馆和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免费开放1天。市外旅客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提前在“游慢城”小程序实名预约,14天内有本土散发病例、聚集性病例所在县(市、区)来淳尚在健康管理期间的市民游客请勿预约。

NO.4 游子山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游子山将免费的“宠爱”全城放送!门票免费。我们在高淳等你!

(图片由高淳慢管会提供)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