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江海 爱启东”文旅阅读生活季正式启动
2023-04-25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风浸书香,阅读正当时。4月22日,由启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启东市全民阅读办主办,启东市图书馆承办的2023年“悦江海 爱启东”文旅阅读生活季,在蝶湖公园白沙滩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相关领导为“爱上阅读 书写梦想”征文大赛的获奖者颁发荣誉;发布启东阅读地图,进行全民阅读倡议;启东作协主席分享阅读故事和读书建议;图书馆青年馆员进行现场荐书;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优秀诵读作品进行展示。此外现场举办了“旧书遇见新书”图书置换活动、免押金办图书借阅证等阅读推广活动,营造浓厚阅读氛围。

“悦江海 爱启东”文旅阅读生活季活动作为启东市重点实施的文化项目,旨在通过倡导读书,推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促进全民文化素质、城市文化品位和文明程度提升,努力把启东市打造成为充满书香的城市、具有文化魅力的城市、富有精神气质的城市。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