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江海·夏日激情文旅集市暨海门港新区夏夜狂欢嘉年华开幕
2023-06-13 16:0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冯钰杨)6月12日晚,海门港新区2023年夏夜狂欢嘉年华活动开幕式在海奕汇金广场隆重举行,海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姚继伟、海门港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小锋、海门区商务局副局长沈雨、江苏海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华、江苏海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蔡伟出席本次开幕式。

海门港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小锋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夜经济是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夜经济所塑造的消费模式、生活方式,也正成为体现一座城市活力、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标志。随着万达广场、中天五星级酒店、海奕丰茂府、汇金广场等项目陆续竣工并投入运营,海门港新区城市经济繁荣发展的新篇章正徐徐拉开。夏夜狂欢嘉年华活动,既是全方位提高新区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一次努力;也是对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的一次尝试;更是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次实践。

本次嘉年华也给海门港新区特色农产品设置了专门的摊位,海门港新区凤飞村黄芸书记则以生动的PPT,为在场的来宾朋友介绍了凤飞村“庆凤年”五谷杂粮、龙书记龙虾、福良村散户鸡、锦明村特色农家蛋类、周成村“沙地缘”土豆、酱瓜等具有村部特色的农副产品,依托此次嘉年华,助力乡村振兴。

激情夏夜,群星璀璨,魅力海门港,绽放新活力!共同启动海门港新区夏夜狂欢嘉年华!

夜幕降临,人们开始渴望美好而放松的一餐。本次夏夜嘉年华给了大家走向市井的机会。

来自凡间的深夜食物,似乎让白天忙于工作的人们,可以停下来享受路边摊带来的一份天赐美食,寻找到可以放松下来的栖息感。几串烤肉一杯美酒,这就是深夜路边的那份得意,这就是平凡热辣的市井人生。甭管天南海北,重口味是宵夜的统一气质。

海门港的夜晚,已然被夜市点燃。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让我们投奔夜摊,一起吃诱人的肉,喝醉人的酒,听那些属于港城人的动人故事!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