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各大影院陆续恢复开放
2021-08-23 10:29: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韩玲  
1
听新闻

根据《关于有序开放文化旅游体育等经营场所的通告》,无锡市文化旅游体育等经营场所陆续恢复开放。记者昨天了解到,大世界影城(中山路店、建筑路店)、保利国际影城(电影产业园店)、万达影城(滨湖店)等多个影院已经恢复线上购票。

“大家在观影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影城要出示苏康码、行程卡,在登记个人信息、测温正常后才能进入影厅,观影期间不能在影厅内饮食。”大世界影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严格执行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记者从各大影院了解到,影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已完成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首次营业时所有员工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上岗,现场通风、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也已准备就绪(如图)。

根据《通告》要求和疫情防控需要,文化旅游体育等经营场所按不超过75%的核定容量有序恢复开放。在第三方购票平台上,记者看到,购票时部分座位被标记为“不可选”,“通过座位锁定的方式来保证间隔而坐”,影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的排片有包括动画电影《夏日友晴天》、动作片《怒火·重案》、剧情片《中国医生》《盛夏未来》在内的多个类型影片。未来一周,还将有《失控玩家》《混沌行走》《再见,少年》《龙虎武师》等新片上映。

另外,记者从市委宣传部电影主管部门了解到,无锡市影院第二批总额为1000多万元的影院纾困资金和国产影片放映奖励也将发放,以减轻疫情期间锡城影院的运营压力。(图:吕枫)

标签:影院;恢复;无锡
责编:蒋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