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首部本土院线电影出品 魅力港城传播美好善意
2022-11-07 17: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7日,首部全程张家港取景,由张家港本土影视文化公司拍摄的电影《小丑奇缘》将登陆全国院线。这部电影在魅力港城的人文风光中通过充满喜剧色彩的感人故事展现了生活中的真善美,弘扬了正确的价值观。

电影《小丑奇缘》关注的是一个被称为“折翼天使”的群体——唐氏综合征患儿。主人公是个唐氏综合征宝宝,性格开朗、乐观善良,会满带笑容地向走在路上的陌生人问好。该片以纪实的手法进行拍摄,通过一个真实小人物的故事,以崭新的视角、新颖的形式、快捷的传播,弘扬社会正能量,符合社会文明的审美观念和价值取向,为社会进步服务,为体现社会文化价值观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影片全程在张家港取景,先后在人民路、万达广场、澳洋医院、暨阳湖、渔矶码头等地拍摄。张家港的城市环境、人文氛围,都成为这部电影的背景风貌,魅力港城将走进全国大银幕。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出品公司——苏州嘉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也是来自张家港。苏州嘉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影视剧拍摄、企业宣传片、电视广告片、公益片、专题片、微电影等视觉影像产品,以及各种文化活动组织、策划、推广等多功能的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多年来活跃在与影视产业投资、孵化、生产相关的各个领域。

据介绍,《小丑奇缘》是嘉泽影视对电影创作的处女作,也是关注公益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片方致力于用微薄之力,把张家港的美好和善意传播到全国的每个角落,也希望每一个张家港人能走进院线,为影片《小丑奇缘》打call,在影片中寻找家乡熟悉的光景。

标签:张家港;小丑奇缘;本土电影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