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发布8条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2021-07-30 10:30:00  来源:江苏文旅  
1
听新闻

为促进乡村休闲旅游发展,发挥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重要作用,7月26日,泰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委联合发布8条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分别为:姜堰区四季生态研学游、泰兴市特色乡村寻梦游、泰兴市银杏森林康养游、兴化市水乡田园生态游、兴化市特色田园乡村游、高港区春季观花养生游、海陵区四季农业科普游和姜堰区四季生态研学游。

这些线路主要围绕泰州各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特色乡村旅游资源展开,沿线农耕文明韵味浓、乡土生活风貌美、乡风民俗风尚新,是泰州乡村休闲旅游必去打卡之地,能够让广大游客在放松身心、感受乡村魅力的同时,体验本市脱贫攻坚和“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成就。

近年来,在市场拉动、政策推动、创新驱动、政府带动下,泰州各地因地制宜打造了一批集农事体验、休闲观光、亲子研学、生态康养、科普教育等新业态为主要特色的休闲农业精品,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标签:乡村休闲旅游;泰州;乡村旅游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