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里东台·寻悦金秋 来东台条子泥滩涂寻“宝”
2021-09-17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王田梅 孙亚倩)以海为樽,邀月色共饮,中秋在东台条子泥赏月,共同体验奇趣。

东台条子泥景区在中秋期间组织开展“爱心筑堤”特色活动,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用泥巴筑一条长长的“范公堤”,并与其合影发抖音或朋友圈,寻找到“范仲淹”,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互动游戏-喂你吃月饼

现场设置吃月饼游戏摊位,每位参与者有3个月饼(道具),投入一个获得小礼品一份,投入两个获得月饼DIY体验券一张。

互动游戏-滩涂的宝藏

条子泥现场设置滩涂的宝藏游戏摊位,每位小朋友可领取五个套圈,套中相应的“宝藏”可以获得相应的礼品。

互动游戏-跳跳鱼勇士

地面设立“跳跳鱼勇士”飞行棋,每位小朋友凭票参加游戏,跳到相应的区域即可获得奖励。


金秋时节,来东台条子泥和我们一起吃月饼、观月相、玩手作,将科普、人文、手作完美融合,让时光走得更慢一点,让中秋佳节更有料。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