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科普!南京海底世界有了新玩法
2022-09-06 13: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海豚生活在大海中,它属于鱼类吗?海豚的耳朵长在哪里呢?海豚有几排牙齿?开学季已经到来,为了让孩子们对海豚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南京海底世界创新推出科普探秘活动“你好,海豚!”。

在饲养员的指导下,游客们不仅可以近距离地观赏海豚表演还可以在互动中深入了解海豚的生活习性。来自常州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本次科普探秘活动中让他印象最深的便是给海豚测体温环节,原来,海豚的正常体温和人类一样也是在36—37℃。

不少游客表示,本次科普探秘活动互动性较强,在活动中不仅可以学到知识,还能了解到海豚饲养和训练等幕后环节。据悉,“你好,海豚!”科普探秘活动将一直持续至9月底。

记者了解到,除了“你好,海豚!”科普探秘活动外,中秋小长假期间,南京海底世界每天还将上演两场《水舞中秋》表演。届时,小朋友们可以看到表演者身穿汉服,手握玉兔团扇,与银鱼们一起在水中自由穿梭,唯美的舞姿、动人的音乐、绚丽的光影……给游客带来一场富有诗意的视觉盛宴。(通讯员邵颖 记者徐洁)

标签:
责编:徐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