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浦口私藏玩法
2022-09-28 09:05: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到镜山湖里撑竹筏、顺着小道徒步老山、挖藕采莲摸鱼钓虾露营……国庆嗨玩“潮”这看,一起解锁浦口私藏玩法。

珍珠泉风景区 珍珠泉风景区是“新金陵四十八景”之一,这里的山峦绵延起伏,这里的湖泊清澈见底,这里的泉水涌如珍珠。在初秋这样风和日丽的时节里,最适合跑到大自然里,和万物来一场不期而遇。 珍珠泉风景区里山、水、湖、泉一样不少,到这里感受秋日的闲适最适合不过。去山顶坐索道,看山峰叠嶂层峦;到镜山湖里撑竹筏,享受悠然闲暇时光;去野生动物生态园看动物,与小动物们亲密接触。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老山以磅礴之姿横贯整个浦口,境内有大小山峰近百座,森林覆盖率超过80%,是国家级森林公园。 沿着山间公路骑行,顺着小道徒步,都是探秘老山的好方式。 到吴家大洼探索植物奥秘,去大椅子山俯瞰城市风光,老山的任何一面都充满惊喜。 秋风和煦,沿着山间小路前行,在密林中穿梭,看森林葱茏,感受鸟语花香,任由思绪随着清风飞舞。美好的户外之旅不外如是。

西埂莲乡荷塘 秋天,莲藕到了收获的季节。国庆来西埂莲乡荷塘,开启一场热闹的“挖藕活动”。国庆期间还有九品香水莲采摘+品鉴、荷花扭扭棒DIY、创意鸡蛋彩绘、民俗花灯DIY、童年乐趣摸鱼钓龙虾等特色体验项目。 西埂莲乡房车营地拥有新型拖挂式房车21台,有听风、环湖蛙鸣,荡舟、荷塘彩莲、星空月色等多种房型,营地内的小动物们以及配套游乐设施,能让大小朋友揣着一口袋的开心满载而归。

标签:
责编:徐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