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散尽,待君“徐”来!徐州全部A级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2020-02-15 10:0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14日,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公告,徐州市23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以此致敬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感恩所有在疫情面前为守护民众健康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无所畏惧的最美“逆行者”。

公告说明,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至徐州市这些A级旅游景区旅游时,可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资格证件)在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对于周末或节假日等旅游高峰期以团队方式来旅游的医护工作者,可采取与景区预约的方式确保享受免费游览的优惠政策。免费优惠政策时间为待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此外,市文广旅局还鼓励全市旅游景区、文博场馆积极提供景区内部参观游览相关贴心服务。接到倡议后,徐州市23家A级旅游景区积极响应,除了通告中规定的免费开放优惠政策之外,一些景区还附加了其他优惠,如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糖果世界、欢乐世界)在优惠政策基础上,另对徐州市赴湖北支援的医护人员免费赠送家庭年卡(加勒比水世界、糖果世界和欢乐世界三园任选其一)。

徐州市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的收费A级景区名录:

景区名称 景区等级

徐州市云龙湖景区(水族馆) 5A

徐州市汉文化景区 4A

徐州市龟山景区 4A

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糖果世界、欢乐世界) 4A

徐州市彭祖园景区(动物园) 4A

贾汪潘安湖湿地公园 4A

贾汪大洞山景区 4A

贾汪督公湖景区 4A

贾汪凤鸣海景区 4A

徐州市户部山古民居景区 4A

徐州市蟠桃文化景区 4A

铜山悬水湖景区(紫薇园) 4A

新沂市窑湾古镇景区 4A

新沂市马陵山景区 4A

睢宁水月禅寺景区 4A

邳州市艾山九龙景区 4A

沛县汉城景区(汉魂宫、高祖原庙) 3A

邳州市土山古镇景区 3A

铜山张伯英艺术馆 3A

贾汪卧龙泉生态园 3A

丰县果都大观园景区 3A

丰县刘邦故里文化景区 3A

徐州市汉纳国际演艺中心 2A

(徐报融媒记者:张瑾)

标签:徐州;景区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