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宁”赏花郊游,花香“券”自来
2020-03-17 09:0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根据活动部署,3月开始进入“赏花时节”,南京市有序开放的各景区、园区、特色小镇等游览地,将集中组织开展传统花卉节项目,如梅花节、樱花节、桃花节、油菜花节、国际郁金香艺术节等。举办创意花卉节,展览用花卉创造出的各种造型。同时,南京市将发放赏花消费券,减免景点门票、周边的餐饮、住宿等花费。

3月17日起,南京市将推出“金陵乡村踏春行”消费券,包括乡村旅游直通车电子消费券和乡村民宿电子消费券。其中,乡村旅游直通车电子消费券拿到手后,可以去首批推出的18条创新乡村“一日游”线路踏春赏花。这18条线路每条都精挑细选,比如八卦洲的陌上花渡,将推出彩色油菜花节,市民可以看到紫色、白色、粉色、橘黄色的油菜花;再比如平山森林公园,大片的二月兰已经开放,蓝紫色的花海连绵不绝,十分梦幻。除了赏花外,市民还能够尝到美丽乡村最正宗的风味土产。

“玫瑰、牡丹、凉篷下山栀花也将逐步进入花期,一直延续到秋天。”溧水区文旅局负责人告诉记者,3月18日将线上推出。“健康生活花季溧水”活动,包括720。VR实景、最佳赏花期以及花文化等,方便游客观赏。高淳国际慢城漫山金黄,蜂蝶围绕。与往年不同,今年金花节赏花实行线上预约,游客至少提前一天在“高淳慢城”微信公众号预约游览。景区可容纳10万人赏花,出于疫情防控考虑,景区只安排5万人的游览人数,便于做好人员管控和限流游览。

此外,景区的免费开放日也已经“安排上了”。早在3月13日,市发改委就发布消息,2020年度南京市景区免费开放日安排已经确定。今年共有48家景区参与免费开放日活动。其中有多家景区的开放日都恰逢“春花季”:如最早的一家是溧水特校实验基地(牡丹园),将于4月8日当日免费开放;栖霞山风景名胜区也将于4月22日免费开放,市民可以去赏“山寺桃花”。

标签:消费券;景区;开放日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