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五月,遇见南京7D玻璃天空之境,美得让人心动......
2020-05-14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绝美乡村荆溪村,有这样一个世外桃源,毗邻风光迤逦的南京高淳国际慢城风景区,坐拥龙墩湖水库的怀抱中,恬静且悠闲!这里就是南京龙湖生态园......一进门,鸟鸣声不绝于耳,漫步在湖上,温柔的风拂面而来!夹杂着湖水的新鲜气息,感觉浑身毛孔都在呼吸!

除了绝美的自然环境,南京龙湖生态园打造的天空之镜即将迎客。初夏的季节,景区还迎来了白玉枇杷采摘节,一起来看看吧!

高淳·龙湖生态园7D天空之镜赏玩季

打卡高淳超好玩的地方

5月22日

与您相约

活动时间:5月22日-6月1日

(08:30-19:00)

地点: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龙湖生态园

高淳区的7D天空之镜,就在龙湖生态园。还有绝美网红花海、亲子游乐项目。这里又将给你带来怎样妙趣横生的快乐呢?绝美天空之镜,春末夏至,阳光娇而不艳,火遍全网的7D玻璃天空之镜已经做好准备,赶紧邀上三五小伙伴,一起来体验这刺激又唯美的感觉,也许,你无所畏惧、可闲庭信步,柔美的身姿,就是最好的证明。

身旁蓝天白云如梦似幻,仿佛抬手就能触及,是你一定要来打卡的视觉盛宴,在这里,不用任何滤镜,也能凸显你的盛世美颜,拍出属于自己的心仪大片,出片率高达百分之百!

这如画的蓬莱仙境,可不能轻易辜负,还有比这更让人心动的吗?着一身汉服,好似羽化登仙,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

置身天空之境,就像于仙境之中遨游,似瑶池、似蓬莱,似天地中最是清明的灵台,生态园出游季,五月白玉枇杷黄似橘,皮薄肉厚,清甜多汁繁花盛开,龙湖生态园的白玉枇杷已经成熟,是时候看花采摘新鲜水果啦!最关键的是现摘现吃!!

温温热热的天气,一切都是刚刚好!五月,来龙湖生态园千亩采摘节!在龙湖生态园里,不仅仅只有采摘,还有绝美网红花海,亲子游乐等好玩项目等待着您!

马鞭草花海,为你营造一片优雅的紫色梦境,行走在其间,让人如痴如醉...

超多刺激好玩的亲子项目!看过来!

丛林穿越 - 跨越层层障碍,玩的就是心跳!

枪林弹雨射击场 - 无论是狙还是机枪啥都有!

充气城堡 - 尽情地蹦蹦跳跳,将烦恼都抛掉!

呼噜噜小火车 - 小火车能载着大家观光园区!

挖掘机专家 - 小小挖掘机手,锻炼动手能力!

火遍全网的网红桥 - 上桥,甩掉压力和烦恼!

还不快带上你的小宝贝来玩呀!原生态的水果采摘、绝美的网红花海、亲近自然的亲子游乐项目,真是太惬意啦!

打卡攻略

➤地址:南京市高淳区龙湖生态园

➤日期:2020年5月22日-6月1日

➤时间:8:30-19:00

➤电话:13805142888

➤自驾:导航输入“龙湖生态园”即可

温馨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进入园区请保持间距,主动出示苏康码,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

小提示

为了果园的整洁,果皮果核不要乱扔哦!采摘枇杷的时候,要选成熟度在9成以上的枇杷,轻摘轻放。柄部不要留得太长或太短,最好从倒数第3小节折断,这样不仅可以保持美观,而且可以减少果子间互相堆压,以免装运时触伤果实。

天空之镜的图片仅为参考,以现场实景为准

标签:生态园;龙湖;枇杷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