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开展大型游乐设施专项排查整治 规范管理
2020-07-12 20:25: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伍策 宋卿  
1
听新闻

据悉,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大型游乐设施专项排查整治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对在用大型游乐设施开展专项排查整治。

《通知》要求,全面排查更新大型游乐设施使用登记信息,准确掌握大型游乐设施运营使用情况;进一步规范大型游乐设施使用管理,促进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特别是中小游乐园经营管理者落实大型游乐设施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排查将重点整治大型游乐设施使用管理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查处在用大型游乐设施无证制造、未按规定办理使用登记、未经检验或者检验不合格投入使用、未配置持证作业人员、持证作业人员配备不满足安全运营要求、设备运营期间安全管理人员脱岗,以及使用伪造证件等违法违规行为。(伍策 宋卿)

标签:排查;市场监管;作业人员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