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全域旅游秋季渠道商推介会举行
2020-08-01 10:08: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虞彬 史秀琳 卢斌  
1
听新闻

7月31日下午,由江苏高淳国际慢城管委会主办,江苏高淳国际慢城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承办的“2020高淳全域旅游秋季渠道商推介会”在高淳固城湖酒店举行,来自江苏、安徽、浙江、山东等主要客源地旅游企业负责人,携程、同程等重要合作电商及国内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参加本次推介会。

举办全域旅游推介会,不仅展示了高淳丰富的旅游资源助力高淳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也是积极响应团队游市场启动这一利好,与长三角涉旅企业深度合作,共克时艰,互促共赢,更是进一步落实好“六稳”“六保”,实现高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

高淳位于南京市南端,是国家东部地区重要休闲旅游目的地,高淳历史文化悠久,被列为江苏省历史文化名城。“如何让外地游客在高淳留得住,让本地居民有更多的度假选择”是高淳旅游营销工作一直以来最大的追求。本次推介会进一步整合高淳全域旅游资源,除推介常规旅游线路外,更是精心策划了三大系列的产品线。

推介会通过宣传片播放、旅游资源推介、渠道商实地考察、特色旅游商品展示、旅游优惠政策介绍等形式,全面集中地展现了高淳丰富的旅游资源。

在推介会现场,高淳慢城集团负责人与20多家渠道商负责人、近10家电商与异业企业签订年度合作协议。下一步慢城集团将继续与长三角地区知名旅行社加强业务交流,激励旅行社收客发团。同时加快开通无锡—高淳、芜湖—高淳、南京—高淳等多条旅游直通车,吸引更多的游客来高淳,全面推动高淳旅游的复苏。

标签:推介;旅游资源;旅游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