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湾夜市8月8日启幕
2020-08-07 08:41: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徐 衡  
1
听新闻

无边湖景、潮酷市集、音乐美食……8月8日,苏州湾夜市将在东太湖生态园广场精彩启幕。伴随着今年火热的风潮,“姑苏八点半 繁华吴江夜”的夜市画卷再次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苏州湾夜市囊括文创区、房车区、美食区、玩乐区等多个主题区域。现场有年轻人最爱的文创市集、原创小店,呈现双面绣、玩偶、手工饰物,以及剪纸、糖画、面人等,让市民和游客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的碰撞。

市集各处将遍布各种游戏,大人小孩都能参与。套圈、蹦床、打气球、投球,还有网红桥、大炮园、小火车等,都值得去现场一一打卡。夜幕降临,市民还能享受音乐派对,酷炫表演,也可以去看一场露天电影,穿越回上世纪80年代的休闲时刻。美好的夜市当然少不了美食,网红饮品、零嘴小吃、甜点及各路抖音爆火美食,一应俱全。

据悉,苏州湾夜市将持续开展至9月30日,每周都将安排许多特定的主题活动,如七夕、匠人市集、网红市集、舞蹈大赛等,还会有乐队演出、花式调酒等无数有趣的互动活动。 (徐 衡)

标签:市集;夜市;美食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