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41家景区携手323家餐饮店推大礼包
2020-08-15 10:26: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李子俊  
1
听新闻

这个秋天,在南京旅游,逛完景区,门票千万别丢噢。8月14日,在“逛美景·尝美食·惠在南京”——南京美食优惠季活动新闻发布会上,我市41家重点景区、323家餐饮门店携手捧出了针对市民游客的“吃喝游乐”大礼包,购买景区门票就能享受相应的用餐折扣等优惠。

8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间,我市将开展“逛美景·尝美食·惠在南京”——美食优惠季活动。凡在南京35家收费国家等级旅游景区(包含景区内收费的景点和场馆)和6家南京市文旅局直属景区、博物馆购买门票参观游览的游客,可在全市52个餐饮品牌旗下323家餐饮门店享受用餐优惠。

活动期间,游客在验票进入景区时,凭门票或电子票二维码换领“逛美景·尝美食·惠在南京”品鉴卡,1张门票可换取1张品鉴卡。持卡在指定餐饮门店用餐(仅限堂食)可享活动专属优惠。每张品鉴卡可在6家不同餐饮门店分别享用活动专属优惠各1次。

记者看到,参与活动的41家文旅景区和场所,既有夫子庙、中山陵、“总统府”、玄武湖、南京城墙这样的知名“拳头”景区和文旅场所,又包含了一些相对“小众”但又蕴藏独特秋色的优质景区,如大塘金香草谷、冶山国家矿山公园等,为来宁的自由行、深度游游客提供了更多的游览选择。

参与活动的52个餐饮品牌、323家餐饮门店,则包括了真知味、珍宝舫、绿柳居等知名老字号,也有像回味鸭血粉丝、江南小镇、口渴了水果鲜茶这样的快餐茶饮小吃店,还有必胜客、奶酪时光、杰克地方西餐厅等,从百年老字号、南京老味道、经典大牌,到特色小吃、西餐日料、新派融合菜、特调饮品一应俱全,可以满足游客的多种“味觉”。优惠措施包含了打折、买赠、满减等不同形式,可满足游客的不同消费偏好。

南京绚丽的“醉美秋景”和丰富的时令美食,已成为吸引众多游客秋季来宁“打卡”的重要因素。当下正值跨省团队游逐步恢复的初期,预计今年的秋季旅游市场和“十一黄金周”市场,来宁观光旅游的周边短途自由行、自驾游客群仍会占较大比重。“我们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旅游市场形态和旅游习惯发生重大变化、游客对多样化个性化旅游产品需求攀升的实际情况,切实落实全市‘四新’行动计划要求,以拉动客流和消费双增长为目标,联合南京餐饮商会策划推出此次活动,以‘美景惠美食’的形式搭建南京文旅景区和餐饮企业互动互利平台,进一步提升南京美景和美食的知名度。”市文旅局副局长夏军表示。

标签:南京;美食;景区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