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纪念馆重新开放
2020-09-20 13:21: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19日,志愿军老战士在少先队员和讲解员的陪同下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

新华社电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9日,位于辽宁省丹东市的抗美援朝纪念馆重新开放。这是我国唯一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美援朝战争和抗美援朝运动历史的专题纪念馆,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开馆仪式在抗美援朝纪念馆前的广场上举行。上午10点,仪式正式开始,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社会各界人士肃立默哀,缅怀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烈士,少先队员向到场的志愿军老战士代表献上鲜花。

抗美援朝纪念馆始建于1958年,1993年7月新馆落成后累计接待国内外观众1200余万人次。2014年6月,中央批复同意对抗美援朝纪念馆进行改扩建,同年12月29日该馆宣布闭馆改扩建。

标签:抗美援朝纪念馆;少先队员;志愿军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