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秦淮品诗赏月”启动
2020-09-30 08:52: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徐 昇 张 可  
1
听新闻

本报讯 “诗意中秋秦淮情怀——2020我们的节日·我在秦淮品诗赏月”第二届秦淮中秋诗会暨秦淮“夜间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今晚在南京夫子庙举行。活动由南京市秦淮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秦淮区委宣传部、秦淮区文旅局、夫子庙-秦淮风光带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夫子庙文旅集团、扬子晚报承办。

当晚9时45分,交汇点新闻、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紫牛新闻、新浪微博@扬子晚报、一直播扬子晚报等平台将同步直播启动仪式现场。茅盾文学奖得主徐则臣,省作协副主席祁智,中国第29届戏剧梅花奖得主、昆曲名家单雯将先后登台,演绎经典秦淮赏月诗词名篇。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赵海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南京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戚建伟等将与线上线下观众共赏秦淮月,共叙家国情。此外,还有多位“神秘嘉宾”将与诗会现场连线互动。

(徐 昇 张 可)

标签:扬子;秦淮区;秦淮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