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墙推出潮玩夜游活动 解放门、中华门晚间开放
2020-09-30 09:03: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龚哲 张可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龚哲 记者 张可)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南京城墙景区将在中华门、解放门推出“潮玩明城墙 点亮夜金陵”系列夜游活动。10月1日起,解放门、中华门景区晚间开放时间为每天17点到22点(21点半停止售票)。

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晚间,大型科技光雕艺术秀《明月印·中华门》,将每晚在南京中华门瓮城内上演。这场艺术秀以中华门三重瓮城为舞台,南京白局、戏曲及现代舞等真人实景节目与光影秀巧妙融合互动。现场还将推出音乐潮玩会等活动。

9月29日晚间起,解放门台城景区城墙上将打造“奇妙夜·悦动明潮”活动。历史舞台剧《统一天下》将于国庆期间在解放门台城景区开演,再现650年前元明交替之时的风云际会。“天使之翼”、“蝶恋花”等系列艺术装置将亮相城墙顶面,还设置了长约60米的全彩地屏,在地屏行走时会出现各种特效,辟出一条城墙上的“潮行之路”。

届时,解放门及中华门售票窗口售“晚间活动”专票。

标签:中华门;解放;城墙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