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江苏全省乡村休闲旅游农业综合收入超500亿元
2020-10-30 0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从29日举办的“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宿迁专场推介活动上获悉,前三季度,全省乡村休闲旅游农业接待游客1.8亿人次,综合收入超过510亿元,同比增长10.9%。

省农业农村厅今年4月起会同省文旅厅及时精准启动“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系列专场推介活动,各地围绕特色产业、特色文化、特色生态,突出主题设计,创意策划活动,取得积极成效。南京的乡土地标菜推介活动有声有色,无锡水蜜桃邀请网红“大V”在线公益助农直播,徐州以花为媒加快石榴产业融合发展,常州发出了“含金量”十足的政策大礼包,苏州举办了巴城蟹文化旅游节,南通和镇江的葡萄节将葡萄评比品尝与休闲旅游紧密结合,连云港在“乡村休闲游”APP上发放了200万元消费券,淮安和扬州在举办荷花节、黑莓节期间开展了“锦鲤大礼包”抽奖活动,盐城恒北采梨节充分凸显常州盐城结对合作元素,泰州G12农乐谷打造“三产”融合样板,宿迁进一步擦亮“宿有千香”区域公共品牌。

结合各地专场推介活动,我省还开展了“三个100”品牌推介,即打造100个主题创意农园,让人们有休闲好去处、找到消费新热点;推送100条精品休闲旅游线路,带热休闲游,催生了热门打卡地;评选100道乡土地标菜,为乡村休闲游增添美味、勾起缕缕乡愁。 (吴 琼)

标签:旅游农业;推介活动;乡村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