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发布促进旅游业发展“20条”
2021-03-22 08:2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卢佳乐 姜轩  
1
听新闻

本报讯 (卢佳乐 姜轩) 21日,2021中国泰州姜堰溱潼会船节新闻发布会暨全域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办,带着“溱潼会船节4月8日盛大开幕”的好消息,姜堰区向四海宾朋发出邀约。

会上,姜堰区发布“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20条”,从项目建设、融合发展、业态创新、品牌创建、环境建设、市场开拓、人才培养等7个方面着手,以“真金白银”的大手笔奖补、实实在在的政策“干货”对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予以支持。比如,在支持旅游品牌创建方面,“20条”明确提出,对新评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单位,给予5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新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单位,给予300万元一次性奖励……

该“20条”政策奖补力度之大、覆盖范围之广前所未有,将有效助力姜堰“旅游兴区”战略的实施,助推该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