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贾汪区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学党史、铭党恩、祭先烈、扬精神
2021-04-08 12: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清明期间,徐州市贾汪区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开展“学党史、铭党恩、祭先烈”系列主题活动。

“时空对话”寄哀思。徐州市贾汪区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在学习党史的基础上,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开展“时空对话”活动。大家在卡片上写下学习心得体会,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哀思和敬仰。薄薄的信纸承载浓浓的家国情怀,与伟大的革命烈士进行跨时空对话,追忆革命前辈伟大而艰辛的历史足迹,进一步坚定了单位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重温誓词忆初心。清明节期间,徐州市贾汪区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赴卧龙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追寻运河支队抗日的英勇事迹;瞻仰运河支队抗日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举右手庄严宣誓,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志愿活动扬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把学党史获取的精神力量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去,是对革命先烈伟大精神最好的传承。徐州市贾汪区旅游发展促进中心“雨向”志愿者服务队,在清明节期间,深入社区、景区,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徐州市贾汪区旅游发展促进中心 汪汉卿

标签:党员干部;旅游发展;贾汪区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