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欢乐谷春风游园正当时
2021-04-12 08:54: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黄益  
1
听新闻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正是踏春出游的好时节。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市民们出行游玩的热情持续高涨,南京各大景区纷纷发力,沉寂许久的旅游行业迎来了游客们的“报复性出游”。

自去年11月11日开业以来,南京欢乐谷一直保持着高口碑、高人气、高水准,开春以来首次推出以“国风”和“二次元”为主题的春游活动——春日漫裳次元纪,为南京及周边地区的市民游客打造春日外出游玩的好去处。

活动自4月3日启幕,一直持续到5月5日,内容包括花朝大赏汉服秀、国风艺人线下见面签售会、高校汉服表演、国潮大巡游等一系列精彩演艺,同时邀请了小曲儿、FOFO酱、北川婠婠等古风圈高人气达人现场助阵,为游客们呈现出了兼具古典与潮流、全方位、多层次的视听盛宴。

4月10日,“欢乐心想大使”李艺彤携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16位成员来到南京欢乐谷,实力唱跳嗨翻全场,热情高涨、整齐划一的粉丝应援,也展现了新生代实力偶像的个人魅力。表演结束后,还有粉丝互动和全场合影环节,引发了新一轮的互动热潮,现场游客们纷纷表示:“终于可以在家门口追星了!”

为回馈广大游客,南京欢乐谷全新推出468元“鲸喜年卡”,不仅可以365天无限次畅玩设备,还能全年参与蒸汽朋克狂想节、尖叫万圣节、鲸灵派对等精彩演艺活动。近期南京欢乐谷还推出了“花一园钱游两园”的优惠政策,与暑期即将开放的玛雅海滩水公园强势联动,买欢乐谷门票,即送玛雅海滩水公园门票,游客可以选择在指定周期内完成出游。

玩明星游乐项目,赏海量精彩演艺!为充分发展夜经济,南京欢乐谷今年首开夜场,打造夜间消费集聚区,推出星光夜游特惠票,通过绚丽灯光、精彩演艺及夜场项目等丰富的夜间产品,为游客提供氛围感十足的星光夜游体验。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黄益

标签:欢乐谷;南京;演艺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