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南京节日驾车出行 最热门的是这五大景区
2021-04-26 08:45: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杨静  
1
听新闻

“五一”临近,高德地图联合全国多地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发布《2021年五一假期出行预测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全国高速拥堵预计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预计南京节日期间夫子庙最受欢迎,其次是南京金牛湖风景区、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钟山风景名胜区、南京汤山矿坑公园等。

整体上看,预计2021年5月1日(假期第一天)将迎来高速出程拥堵高峰,5月2日至4日全国高速拥堵程度整体将均处于较高水平,5月5日(假期最后一天)为高速返程拥堵高峰,5月6日高速路况恢复正常。预计2021年五一假期高速拥堵程度将成为历年最高,同比去年涨幅预计超10%。

据悉,南京2021年5月1日(假期第一天)8点-12点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返程5月5日(假期最后一天)16点-22点高速拥堵程度较高。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 ,五一期间南京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40沪陕高速、G25长深高速、G36宁洛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 ,五一期间南京市返程5月5日(假期最后一天)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40沪陕高速、G36宁洛高速、G25长深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预计节日期间城市内易发生拥堵缓行的路段有内环西线、应天大街高架、南京长江大桥、虎踞北路等。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杨静

标签:南京;返程;缓行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