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玫瑰园迎盛花期 溧水玫瑰节开幕
2021-04-27 09:10: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李立 邓颖 黄燕  
1
听新闻

晨报讯(通讯员 李立 邓颖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黄燕)记者从溧水区获悉,南京规模最大的玫瑰园即将迎来盛花期,2021第七届环山河·南京玫瑰节将于4月29日在位于溧水区石湫街道的南京玫瑰园启动,届时,南京品种最全的玫瑰园将为游客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今年南京玫瑰园打造了庭院美学生活馆、立体花境和一个6000平方米的户外草坪广场。其中,仅庭院美学生活馆这一人文景观,就有中式园林、禅意庭院、摩洛哥风庭院等10个打卡点,游客体验感将大大增强。

据了解,南京玫瑰园坐落在环山河风景区核心区域,园内有近千亩的玫瑰花田、玫瑰花谷和玫瑰树林,拥有千叶玫瑰、大马士革玫瑰、滇红玫瑰等数百种玫瑰,是南京第一家集玫瑰花种植、产品研发销售、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科普教育、农事体验于一体的以玫瑰为主题的休闲式庄园,也是本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科普观光园,园区通过技术,成功解决了季节性花期问题,花期可从4月持续至11月。

玫瑰花开等客来。前往南京玫瑰园,乘坐公共交通的市民可选择:1、乘坐溧水21路公交车到洪曹站下或光明大队部站下,步行至玫瑰园;2、乘坐S1号线至翔宇路南站转S9号线到石湫站下,然后换乘溧水游3路(环山河号)到洪曹站下或光明大队部站下,步行到达。自驾的市民可直接导航至南京玫瑰园,途经235国道。

标签:玫瑰园;南京;玫瑰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