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徐州 欢乐彭城|近15万人打卡徐州乐园抖in彭城城市美好生活节
2021-05-07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刘邦的一曲“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被誉为“千古人主第一词”!

自古以来,徐州便是豪杰辈出之地,有着6000多年的辉煌历史。随着时间的推移,徐州抛开以往厚重的历史外壳,带着特有的网红城市气质,越发频繁的出现在了人们面前。

这个五一假期,抖音年度IP——抖in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 全国巡回嘉年华正式登陆徐州!在这座既有底蕴又不失潮流的网红城市,掀起了一场全民狂欢热潮!

本次活动主办方苏州高新徐州乐园是徐州地区投资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集游玩、休闲、科普、住宿、购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超级综合旅游度假区。

活动期间,吸引了约15万人次参与线下打卡,李鑫一、徐圣恩、黄礼格、王加一等数十位人气偶像空降现场助阵!截至目前,#抖in彭城 抖音线上话题总播放量已超2.5亿,并在持续火热增长!

群星璀璨,燃力彭城欢乐嘉年华

作为汉文化的发源地,汉服大秀当然是必不可少的节目之一。在优雅古典的乐声中,12位汉服kol身着传统汉服服饰进入观众的眼帘,接着出场的国风音乐人晃儿的一首《桃花渐暖年岁闲》将国风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人气偶像李鑫一的《手背的翅膀》《第一感》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

此外,5月1-5日,更有徐圣恩、黄礼格、王加一、韩尚霏、张家旺、苏星婕等数十位偶像歌手轮番献唱,助力徐州,抖动彭城新活力!

城市与品牌强强联合,打造抖in彭城主题创意展区

引爆全城的抖in之夜,抖in彭城城市美好生活节现场还设有烧烤博物馆、抖音主题展馆,集创意体验、潮流打卡以及徐州传统特色一体,吸引了众多粉丝打卡。

在烧烤博物馆感受彭城(徐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体验一场时空穿越之旅。

古有御剑飞行,现有轻工水上漂。五一期间,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独竹漂传人杨柳为大家带来了现场演绎,让你见识到真正的水上漂是什么样的!

另外,五一期间,每日三百余位国风达人的汉风走秀,更加让国风的潮与热散发的淋漓尽致!

此次抖in彭城携手徐州乐园,除了展现了徐州本土文化以外,还加入了潮流多元的抖音范儿,更加提升了徐州网红城市特质! 

抖in之夜搭配花车游乐,带你嗨翻全城

四十多个景点室内外项目,挑战每位游客的肾上腺素,拉满所有人五一假期!除此之外,夜间限定演绎花车大巡游,让徐州欢乐世界秒变精灵童话世界,点亮每个璀璨之夜!

火力十足,线上抖音话题总播放量超2.5亿

除了热闹非凡的线下嘉年华以外,此次抖in彭城城市美好生活节线上也是热力爆棚!截至目前,#抖in彭城 话题播放量超2.5亿,超10万人使用了徐州乐园品牌定制贴纸,助力打造徐州“网红城市”的新形象! 

此外,多位明星达人录制视频,为抖in彭城城市美好生活节献上祝福!线上经过明星达人的大力号召,线下观众纷纷拍摄抖音短视频上传,用更年轻的方式宣传彭城新变化,从不同视角感受这次抖in彭城城市美好生活节的魅力!

正如所见,抖in彭城城市美好生活节是徐州城市文化与抖音的一次深度融合。话题挑战赛通过激发用户共创内容,实现了品牌潜移默化的触达,大大提升了用户对广告品牌的接受度;线下打造的“沉浸式”体验,让用户更加深入了解品牌精神,强化品牌认知,掀起了一场独具徐州特色且富有年轻潮流的城市嘉年华!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