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耀动彭城
2021-05-10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徐州市文广旅局组织策划了“爱党爱国爱家乡 百年百景百部戏”系列活动走进景区、走进社区,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5月9日上午,一场以重温红色经典、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在云龙湖畔音乐厅下沉广场举行。

云龙湖畔的快闪录制活动通过9个点位的拍摄,汇集了合唱、舞蹈、唢呐演奏、钢琴弹奏、戏曲表演、汉服展示等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元素,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共同演绎《唱支山歌给党听》,以此表达彭城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祝福。围观市民和游客一起挥动党旗,随声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与此同时,徐州市中心苏宁广场,《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旋律亦在舞台上下响起。

在苏宁广场地下一层,由徐州市歌舞剧院、马可合唱团和部分群众共同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大厅回荡,参加演出的有70多岁的老人,也有七八岁的小学生。马可合唱团演员孟惠茹说:“今天我们参加这次快闪活动,以此来迎接建党100周年,非常荣幸,而且今天还是母亲节,唱起‘我把党来比母亲’,内心更增加了对党的热爱。”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