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盐城探世遗!强国•新江苏拍客走进盐城活动即将启动
2021-05-17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作者:梅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记者 梅源)黄海湿地,鹤舞鹿鸣。盐城拥有绵延582公里的海岸线,孕育了独特的海盐文化、红色文化和生态文化。盐城黄海湿地是我国第一处滨海湿地类型世界自然遗产,实现我国世界遗产从陆地走向海洋的零的突破。

鹤舞翩翩

黄海湿地

盐城正呈现出无与伦比的精彩与绚丽。5月17-19日,“约定盐城探世遗 强国•新江苏拍客行”摄影活动将聚焦大美盐城,用镜头记录下盐城的原始之美、灵动之美、清新之美。

东台条子泥

东台黄海森林公园

本次活动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承办,东台沿海经济区条子泥景区协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别支持。活动以“约定盐城探世遗”为主题,展现“东方湿地之都、大美黄海湿地”的独特魅力,记录盐城持续放大“世遗效应”,书写高质量旅游发展的生动实践。

大丰荷兰花海

大纵湖东晋水城

活动行程丰富多彩,拍客们将走进东台黄海森林公园、东台条子泥、大丰荷兰花海、中华麋鹿园、盐城大洋湾旅游风景区、大纵湖东晋水城等地进行拍摄,领略盐城的世界自然遗产、湿地美景以及文旅融合的新成果。

铁军丰碑

海盐博物馆

本次活动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获奖作品有机会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等平台集中展示,为网友带来一场盐城视觉盛宴。

标签:盐城;鹤舞;黄海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