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万人次打卡大运河博物馆 网友支招抢票攻略
2021-07-14 14:31:00  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作者:张楠  
1
听新闻

位于扬州的中国大运河博物馆自6月16日开馆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截至14日,每天预约参观十分火爆,不少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纷纷前来打卡,每日预约参观人数均达上限。预约平台上,截至18日都是约满的状态。按照每天一万人参观计算,截至14日已经有超过28万人次前来打卡。

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建成开放一个月以来,预约总是爆满,不少网友纷纷支招抢票攻略。“通过小程序预约,挺难抢票的,可以多刷几次,可能有人因有事取消预约,可以捡个漏。还有人建议,提前7天,0点在微信公众号抢到票。” 记者从馆方了解到,“全员预约机制”让观众的参观更加智能便捷,但由于参观火爆,个人参观可以在提前7天的0点开始,在微信小程序或者官网上进行预约。一名成人最多可以给3名16岁以下未成年人预约。

而对于部分不会使用微信小程序或在官网预约的人群,比如老年人,也开通现场预约方式,只要在参观时携带身份证。忘记携带身份证的也可以用身份证号在取票机上进行取票,老年朋友们无需担心。

标签:参观;大运河博物馆;身份证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