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线下艺术考级被叫停 家长们集体犯愁了
2021-08-06 20: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丽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见习记者蒋丽)每年暑期,正是各类线下艺术考级活动开展之时。近日,因疫情防控需要,江苏暂停全省内所有线下艺术考级,孩子们的假期考级计划被打乱,家长们纷纷愁了。

记者获悉,8月4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知,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江苏暂停全省范围内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及其承办单位的线下艺术考级活动。此前,已经有不少考级和展演活动通知延期,“江苏音协”官方微信公众号于7月21日发布通知,2021年度江苏省音协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将暂缓举行。另据“ 江苏艺术考级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原定于7月21日举办的“2021年第三届中美国际青少年才艺大赛南京赛区比赛”也已延期,活动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暑期考级意味着学生要利用暑期在培训机构集训,然后受疫情影响,考级暂缓,线下的课程也相继暂停,这让不少家长很是犯愁。南京的梅女士表示,自己11岁的女儿每年暑假都会参加艺术考级,今年原本想趁着暑假档准备中国舞六级和钢琴六级的考级,这下因为疫情考级被延期,有些不知所措,“机构已经通知考级延期了,但具体什么时候考还要等通知,现在孩子的考前复习课也没办法上,只能在家自己练,孩子辛辛苦苦练了一年了,今年暑假还能不能考也没数。”线下课没法上了,有些培训机构便开设了线上课程,但不少家长都表示线上课成效并不理想。

标签:暑期;艺术考级;疫情防控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