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布“运河百景”标志性运河文旅产品名单
2021-09-05 11:55: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伍策 楠雪  
1
听新闻

8月31日,为加快推进大运河沿线江苏段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江苏公布“运河百景”标志性运河文化和旅游产品名单。

评选出的“运河百景”标志性运河文化和旅游产品主要包含6个类型,其中,景区产品类32个、休闲产品类19个、旅游村镇类16个、文博场馆类11个、红色旅游类11个、活动线路类11个,产品分布于全省13个设区市,以运河沿线8市为主(81个),与大运河文化带及其拓展延伸区域相吻合。

评选通过专家打分和群众投票两个阶段进行,评选出的100件产品具备运河文化体验、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等功能,体现运河城市比较典型的生活方式,展现当地居民的精神风貌,具有运河文化地标价值和相关文化特色,享有较高的美誉度。下一步,这百件文化和旅游产品将在9月下旬开幕的第三届大运河文化和旅游博览会“运河百景”展区进行集中展示。

标签:运河;文化;旅游产品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