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双塔街道 打造“最江南”爱情旅游打卡地
2021-09-10 09:17: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雨薇 周泠孜  
1
听新闻

“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文化之旅,我们体验精致苏式生活,了解了双塔背后深厚的历史与建筑文化。希望我们俩可以在双塔的见证下,共经生活的阳光与风雨,让爱情历久弥坚。”9月5日,苏州市振华中学的教师胡丽玲与男友在姑苏区双塔街道双塔市集牵手同行,一旁的摄影师快速按下快门,定格下美好瞬间。

这是双塔街道全新推出的“好事成双·十全十美”文化旅拍体验项目。双塔街道是姑苏区的城区街道,街道慧寺巷罗汉院有两座七层八角楼阁砖塔,双塔街道因此得名。除了耸立千年的双塔,双塔街道还有互相守望的定慧寺双树、别有趣味的阔家头巷双井等众多成双成对的趣味打卡点,双塔街道将这些点位串珠成链,形成了一条别具特色的爱情旅游打卡线路。并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邀请了十对教师情侣前来“爱情打卡”,寓意“好事成双·十全十美”。

“通过打造‘最江南’爱情旅游打卡地,以文化特色赋能全域旅游发展带动产业动能,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促进业态升级,提升双塔旅游首位度,全面凸显‘江南文化’品牌特色。”姑苏区双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强生介绍,双塔街道将以官太尉河片区、五卅路片区、十全街片区为核心,通过“吃、住、游、购、娱、拍”,高效盘活文化旅游资源,推动商圈扩容升级,为古城培育消费新阵地。

标签:双塔街道;爱情;旅游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