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享游”面向南京市场发放1000万溧阳全域旅游消费券
2021-09-28 09:22: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姥海峰  
1
听新闻

9月27日,“宁心安处在常州”2021常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五大主题路线、500万文旅消费券、千间免费客房,向南京都市圈游客发出“秋之邀约”。

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致辞时表示,常州与南京都市圈各兄弟城市山水相连、文化同脉、人缘相亲、发展共荣,是命运共系、资源共享的现代文旅共同体。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川希望更多自驾机构、旅行社、文旅企业关注常州文旅新业态、新产品,组织更多的南京都市圈市民去往常州。

针对国庆假期和秋冬旅游消费季节性特征,常州文旅重点推出2021常州秋冬季旅游产品,并于会上正式发布五大主题产品,邀客赴常州“休闲度假去”、体验“农趣有点田”、感受“乐园吸引力”、尝遍“养生二日食”、阅历“龙城文脉长”。

活动现场,常州文旅发布了面向江苏省及南京都市圈的惠游政策,“常享游”面向全国发放500万文旅消费券,面向南京市场发放1000万溧阳全域旅游消费券,消费每满300元可抵100元。2021年9月6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中华恐龙园对江苏省医务工作者免票。“十月自驾游常州,千间客房免费享”活动也同期启动,由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江苏省自驾游协会合作,精选1000间常州重点景区周边优质酒店、民宿客房,赠送给江苏省及南京都市圈自驾旅客。

标签:常享游;全域旅游;消费券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