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南京夫子庙景区揽客205万人次
2021-10-11 09:2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今年国庆黄金周,南京夫子庙景区的人气持续高涨。10月1日至7日,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含门东街区)在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累计接待游客达205万人次。

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爱尚”夫子庙——2021夫子庙金秋消费节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夕适时推出,并将持续到10月底,既是立足优秀传统文化、本地文脉为游客市民打造了商旅文“消费大餐”,也是助力旅游产业复苏的一次有益探索。“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立足南京、秦淮本土历史文化,不断挖掘精华,精心打造打磨,精准对接年轻群体的时尚喜好,持续提升风光带全域的环境品质和文旅消费体验。努力将秦淮历史文脉、传统民俗文化的故事线变为旅游线、产品线、消费线,为每一位来到夫子庙、来到秦淮的市民游客营造美好的消费场景,留下美好难忘的记忆。”

标签:南京夫子庙;旅游;产业复苏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