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山温泉节端出智慧文旅大餐
2021-10-25 09:56: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10月22日,第十三届南京汤山温泉节开幕式在南京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矿坑公园举办。本届温泉节以数字文旅,“泉”城“智”造为主题,打造沉浸式智慧文旅IP体验盛会,活动将持续至11月21日。

现场,音诗画人屏互动的《“泉”景汤山》、原创说唱歌舞《“泉·体”起立》、原创情景演唱《创新力量》等节目精彩演绎,多彩汤山、奋进汤山、激情汤山跃然眼前;与此同时,科技感十足、智能化满分的无人机表演,点亮夜空、星河灿烂的烟花秀,还有全球首部矿坑崖壁光雕实景灯光秀《大地》,同样圈粉无数。

“温泉+科技”,是本届温泉节的一大亮点。打开“数字汤山体验馆”大门,三面智能数字屏即刻给人身临其境之感,从远古汤山穿越到现代汤山,从春之汤山过渡到冬之汤山;泡泡签名墙、“云上汤山”等氛围装置升级游客体验;全新上线的“十三届汤山温泉节”小程序,设置积分、温泉节、产业招商三大板块,游客可通过打卡、签到等方式参与互动、兑换奖品。

开幕式过后,阳山碑材景区“夺宝阳山·千古寻奇”主题剧本游戏、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遗失的密码”线下沉浸式体验、2021矿坑粉黛花海节、2021·矿坑首届“矿山乐野”露营大会、亲子定向越野活动等温泉节系列活动将陆续上线,“汤山温泉杯”围棋联赛、“汤山温泉杯”第二届健身瑜伽城市邀请赛、“不止骑”·环南京自行车赛汤山站、2021“汤山温泉杯”长三角马术联赛暨第七届南京马术公开赛等“温泉+体育”赛事也将重磅登场。

标签:汤山;温泉节;数字文旅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