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湖滨新区上榜首批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
2021-12-16 09:54:00  来源: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近日,由江苏省文旅厅牵头,联合上海、浙江、安徽两省一市文旅部门,依托高铁网络和站点,开展的“首批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江苏共9个小城入选,宿迁市湖滨新区榜上有名。

近年来,宿迁市湖滨新区依托“一山(三台山)、一湖(骆马湖)、一河(大运河)、一古镇(皂河古镇)”的资源优势,确定了“纵情山水间、自在骆马湖”度假区发展定位,不断丰富多元旅游业态,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打造“自在”旅游品牌形象,积极释放文旅活力。以构建“水岸休闲和森林度假”两个核心板块以及“半岛田园、都市农业、社区服务、运河文化”4个功能板块为目标,打造房车树屋、特色民宿、高端酒店等多样化的住宿产品集群,推出高尔夫、马术等运动健身产品,引入SPA水疗、药膳等康体养生项目,打造生态型轻度假休闲目的地。

标签:宿迁市;湖滨新区;旅游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